很长的碎碎念

突然发现自己想穿裙子都得做半天的心里建设。好像是从去年才开始这样的,再以前我天天被质疑性别的时候都没这样过

回想起来起因就是,去给Swatch换电池的时候瞎逛看中了一条蓝裙子买了(衣柜里几乎全是裤子),隔天上课穿过去,我坐下,后面的女生就说“哇!你穿裙子了”然后用调侃的语气补了一句“好骚啊”。那节课的老师先前一直跟我讲我要像个女孩子一样,那天她很惊讶并且夸我吧啦吧啦,但是我记的最清楚的只有那句“好骚啊”

合着我左右都不是人。要么被说“骚”,要么就不像个女孩子

补习结束填写建议纸条,我写的就是“不要再让我像个女孩子一样了”那位老师也再没有跟我讲过这句话。(害这个细节我很感动)

有点懊悔当初怎么没有跟那女的吵起来,我恨不得撕烂她的嘴

授权

评论(4)

热度(4)

拾柒号松茸

杏花疏影里,吹笛到天明。